close

首先承接上一篇文章一百個角度 。 

71魔術社的物理小神手賴建宏:「他很悶騷。 」

72 亂七八糟的物研社長陳希哲:「長的不像地球人,說話跟火星人差不多,喜歡裝帥,總而言之應該是個火星人。」

73 三宅一生首領大宅何修宇:「賴嘉恩雖然看起來是個散散的副團其實呢!他在處理活動和管理秩序上都有不錯的能力!真可謂人不可貌相!

74 合唱威能資訊與教學仲宣:「交友廣闊~然後對大家都很好整個超gentle~是個好好先生這樣XD

75
突然跑到美國去的陳高毅:「內心很小孩的澎湃小子,這就是生活不會在他身上發生。


76同班同學們:「睡神。」

因為答案全部都一樣,所以我乾脆化整為一了 。

77肌肉型正妹雷達顏愷希:「舞台上。演出的是繽紛絢爛的高中生活,而站在舞台上的嘉恩,正是我最好的演出者,套一句九把刀的話:『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而在我身邊並肩作戰的夥伴,沒有別人,正是你。」

還挺熱血的不是嗎。

78 奇妙的連線陳郁:「起初在文學營認識並沒有太過熟識,真正認識你是在網路上的方格中,第一次了解你是在文章中,你是個心思很纖細的人,或許面對大家都是爽朗的 但是很多事情你是知曉的,再來就是,我們是完全相反的人。我們同樣航行於人生的浩瀚之海,卻沿著不同的鯨路。譬如對交友的看法,但奇特的是,對於某些東西,我們基本理念卻是一樣的,後來我發現你是個,恩,應該能算是博愛。你有的東西是我身上所缺乏的,接著,我上高中以後 再一次看你的"小世界"那篇文章,有著相同感觸,你是個很擅長用文字作表達的人。我只是自己猜想,有一種人,很多事情是不會輕易說出口的。但是卻能從字裡行間感受出他的情緒,然後我漸漸懂你文章裡面要表達的點在哪裡,或許是因為,我自己也慢慢有類似的感受。處事爽朗 內心敏感 為人博愛 這是我對你的直覺。我不敢保證甚麼,只是單純敘述我知道的你。」

我想說其實我們都是小世界裡的人。

79 難以隱藏開心特質的ok鍾辰芳:「就是感覺嗯,有點聰明有點笨。會堅持自己的理想,也會像現實屈服(就是在說你的物理),等我一下……雖然有時候話很多,可是感覺內心很空虛很寂寞。話有時候沒什麼營養,有時候卻很有自己的想法。腦筋動的快,會說漂亮話。不給別人睡覺,任性。有時候猖狂,有時候沒自信。」

嗯,我想寂寞說對了吧,感覺起來我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哈。 



最後還是沒有一百個人,慢慢補慢慢補吧。

不過心中已經有了一個結論,結論是,我是一個破碎的人。


所謂的破碎就是,自身找不到和自身相依偎的重量,遍尋不著情愛的實質風貌。
在數字年月裡排遣青春,時間以巨大的輪軸把我輾了過去,一回又一回。

- 鐘文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提提說好的近況。

錯過了一直一直很嚮往的簡單生活節,錯過了我最喜歡的陳綺真,錯過了很多美麗而簡單的事物。

We are beautiful,當我們擁有自由,並且相信自己。

我會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裡。


12/5 雲門,屋漏痕。

一個下午,水墨換移,舞者輕盈,光影交錯。
我想說的是,很美很令人目眩,但是我感受到的也僅止於此。
對於以內化形式呈現的雲門舞蹈,是自己看不懂。
這說明了我有待加強。

12/11 政大包種茶節。

印象深刻的是社會學系和心理系。
猶豫著轉社會組的事好久好久了,想要尋找一個答案。
我想我是個優柔寡斷的人,明明期限就快到了,明明物化都很吃力了。
對不起我還是無法下定決心。
(p.s話說政大心理營正取喔耶,頗開心是真的。)

12/12 七校寒訓倒數第二次會議,藝術家女聲音樂會。

準備不足就上台報告是我的失誤。
活動組的各位加油吧,接下來可有得你們忙的,
二中開幕,女中RPG,竹女早操,景美夜遊,一中晚會,附中閉幕。
相信我們可以合作無間。

話說藝術家女聲真是不同凡響,聽的很陶醉。
璧華老師的指揮真是棒透了:目

12/15 日本葺禾高校造訪

一次來了兩百多個日本高校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我的學伴送了我四個可愛的小沙包,我會每天練習哈哈。

下午合唱教學,所謂音樂無國界我著實體會到了。
最近的活動真是讓我覺得自己失誤連連,真糟糕。

12/18~19 認真非凡的上了三堂數學課,所謂獲益良多。

12/22 誠品書展,收購11本。

12/25 一中女中合唱團聖誕聯合嗨到爆晚會

義大利麵真是辛苦堉炘了,也辛苦了當我的趴呢,讓妳講這麼多話真抱歉。
各位學弟妹們很暴力的把我們辛苦弄了一下午的電流極極棒的板子全部弄爆了,
尤其是宣勝和庭繹,超級暴力的。

結論是我的活動能力尚待加強。

聖誕節聖誕節,大家開心就好。

12/26 七校聯合義賣

太好了我們販賣的地點是豐樂公園,天氣正好是個大風起兮的冷天。
正所謂天不時地不利,人,也不和。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雖然天氣冷到爆,人也少到爆,
不過我,顏愷希,大象小姐,還有兩個不知名但很出力的二中學弟,
還是非常非常認真的四處搜尋願意用力捐出發票和購買愛心商品的慈祥好人,
最後還是不無小獲(話說麥當勞真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GAY軒真是一個很憨呆的人。

1/1一中園遊會歡迎光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真是太棒了,
大人以及青少年也就是我們都該看除了小孩以外因為還看不懂。
EXPLOSION

關於青春的憤怒與掙扎,這裡,都沒有答案。
但卻有著深深撼動的力量。

灰頭土臉才感受到,這世界訴說著偉大的夢,有殘缺的口。
我說,那就飛吧,我的天馬行空 。

-棉花糖 貳拾貳

陳浩遠說的那句話我不懂為何會這麼撼動我,

幫我記得,我還沒有壞掉的時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見2010,
對於2011,

我更想要迎接的是春天的到來,
我想要迎接滿天閃爍的星斗,
我想要迎接艷麗綻放的荷花,
我想要迎接帶來嶄新希望的微風,
我想要迎接能灼傷我眼睛的我從來不敢直視的陽光。

距離我的十七歲剩下53天。
距離學測只剩下396天。

距離我的夢想實現還剩?

這個答案無從得知。


我想要迎接的是,夢裡飛翔著的千縷微風。
我想要迎接的是,下一個關於新生與死亡的,黎明。

而,我要迎接的是,關於現實與殘酷,大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數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